close

火紅,銀黃,淺褐,水粉,如水的月光……仿佛整個秋天都在琴鍵上跳動。我輕柔地呼吸,與垂握的筆尖傳出的沙沙聲,交相互鳴。秋月,灑下一片濃濃的情,奏響了華美的樂章。讓我攬秋風,點秋水,折一枝秋天的風骨;鋪素箋,執筆墨,攤一份亙古的情懷,為你抒情!

月的影子在葉瓣上散步,葉被風輕輕地扯動,自由地墜落, 峇里自由行像翩翩的蝴蝶,輕飛細舞,此時,平靜的心被風掀動起了波瀾……喜歡秋。一直想用文字抒情秋天,可是眼睛裏捕捉的秋天,就像一幅濃鬱色彩的油畫,時常讓我丟掉了手中的筆,無法去抒寫,只想安安靜靜地欣賞,用心,意會她奪人的璀璨的美。

月光如從天空跌落下來,照亮了整間屋子,這個時候,什麼都不想做,就這樣觀望著。打開音樂,挑選一首舒緩的搬運公司樂曲,能夠感動心靈的曲子。讓旋律流淌起來,產生一股融洽、甜香的氣流倒灌入胸中,屋子中每一個物件也都有了與節奏合拍的美妙感覺……枕著一窗皎潔的月光,這一刻的美好,如絲般柔軟、細膩,不知不覺,微翹的唇角給這個深秋畫一個純美的弧線。 <

喜歡秋,月流動在搖擺的葉片上,給它鑲嵌金色的邊。透過清晰的脈絡看秋天,讓人仿佛走進一個童話的世界……一枚枚霜染的葉子都是帶著心願、思念在飛。風起時,舞醉了如火如荼的季節,讓一顆顆傷感多愁的心靈靈活起來。輕輕俯拾起一枚紅葉,托在掌心,它,於你的心間灼熱起來,被這沸騰的熱情點燃,如霞的遊雲掠過臉龐,那一抹嫣紅素描了你羞澀的微笑……

你聽,秋的聲音!它,正趟過一條細語無聲軟綿綿的河流,輕輕,輕輕搖動一枚枚緋紅的葉子。你看見了嗎?河中的波紋起伏著無言的眷戀。當我們用一顆純淨的心去接觸、接近秋,愛著它們的時候,它們也會回報我們以微笑,以千姿百媚,以剔透晶瑩。那一份從容,會略去了心中的浮躁,靜靜沉澱一種淡雅芳香的靜之美。

秋月、秋風絢麗了季節,也點燃了思念……讓我們蕩起煦風詩琳中的秋千,慢慢品味秋的濃烈,細讀秋的情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